close

繼 Msn 之後就到 Xanga 了
充滿回憶的兩個地方,最後也關門大吉!

Whatsapp 的登登登和 Msn 的比起來
還是 msn 比較討好
現在要上網找人太容易,沒有了神秘感。
我比較喜歡寫信和Email的時代
有人說我我像一個古代人,
好像真的,我曾經在Toy's stroy 看到飛鴿傳書筆就立刻買下

 

這幾天想起了很久也沒有寫 Blog
不想做那隻隨波逐流的羊,怕漸漸荒廢其中一個用來抒發的地方
不理別人的一句:現在還有人用 Xanga 的嗎?
立刻回家打開網頁,打算寫日記

一打開就寫著Update!Xanga要我Update!想繼續用就付錢!
雖然之前的日記可以 backup,但要給錢的事,
真是令人沮喪...

 

只能搬家了,重新開始吧
其實這幾年我的心也一直這樣呼叫著~

希望這裡不要關門啦~免費的 blog 不容易找
我以後會多點寫,別忘了我是喜歡寫作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